当前位置:

叔叔病情发作弄丢3岁侄女 民警跨省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章澜 编辑:胡弋 2014-02-27 18: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2月27日讯(通讯员 邓秋燕 章澜)2月26日,身患间歇性精神病的叔叔带三岁侄女外出玩耍时,病情突然发作,将侄女扔在荒山野岭独自回家,江永公安民警紧急出动,跨省寻找近两小时,最终在广西富川县朝东镇找回了丢失的小女孩。
  
  当日上午10时许,湖南省江永县公安局桃川派出所接到辖区所城村村民甘世标报警称,其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小儿子小军早上八时骑摩托车带着年仅3岁的侄女嘉欣外出玩耍,9时回家时却不见嘉欣一同回家,家人已发动全村40余人外出寻找近一个小时,小嘉欣仍下落不明。
  
  接警后,桃川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甘家。只见小军被焦急的家人围成一团,逼问小嘉欣的下落。小军充耳不闻、闭口不答,甚至张牙舞爪打人。了解小军的病情后,民警赶紧让家属给小军喂服精神病药物。十余分钟后,小军的情绪渐渐平稳,但仍拒绝开口。经过民警耐心沟通,小军用手指比划示意,答应带民警去寻找小嘉欣。
  
  民警立即带着小军从所城村出发,驾车沿桃朝公路广西富川县朝东镇方向寻找,途经邑口、开井、石枧、三板桥等村,都未发现小嘉欣的踪影。当警车行至湘桂省际小水检查站时,小军仍示意民警继续前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民警揪着的心更紧了。临近富川县朝东镇秀水村时,小军突然激动起来,叽叽哇哇说个不停,用手猛指村边的一条小路示意民警停车。民警见状赶紧下车,随其进入秀水村中寻找。皇天不负苦心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仔细寻找,终于在该村的一处杂草丛中发现了惊慌失措、痛哭流涕的小嘉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