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李艳华 2014-02-27 21: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天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副省长张硕辅在会上强调,用企业改革发展的新成绩检验活动成效。

  红网专题: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记者 廖洁)今天下午,湖南天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心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副省长张硕辅在会上强调,要在认真查找和整改“四风”问题的同时,认真查找和解决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以推进企业保增长、提质效、促发展各项任务的落实,用企业改革发展的新成绩检验活动成效。
  
  天心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今年2月开始。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张硕辅负责联系天心集团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工作。省委驻省属企业第二督导组组长翟晓沙参加动员大会。
  
  张硕辅指出,天心集团作为全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管企业,社会影响大,职工群众关注度高,近几年来保持了企业平稳较快发展,业务总量连续三年突破10亿元大关,经营效益也保持了连续多年的盈利势头。他表示,抓好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任重而道远,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创新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把教育实践活动抓实抓好、抓出特色、抓出成效。特别是党组班子成员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以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态度,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开门纳谏,带头亮相揭短,带头整改落实,以过硬作风和表率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改。
  
  张硕辅强调,天心集团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问题找准,然后认真改、认真干,始终突出“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并将之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和深入,以活动聚人心、增干劲,提升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天心集团党组书记冷永进在会上作了动员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