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残联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残联办 编辑:王津 2014-02-28 10: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残联办)2月26日,市残联召开机关干部会,传达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市残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任务。

  会上,市残联组联科负责人宣读了《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确保机关干部对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活动范围、目的和要求、以及活动各阶段的具体任务入心入脑。

  之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大春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省委驻常德督导组组长蒋作斌,市委书记王群出席常德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田大春理事长还就我会迅速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具体安排。一是按照市委要求,明确了市残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名单、联络员、日常办事机构;二是初步定于三月初召开市残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三是明确了我会此次活动亟待解决的六个方面的问题,即着重解决残疾人工作思路不新、工作力度不够、工作方法不细的问题,着重解决残疾人工作者群众观念淡薄的问题、大局意识不强的问题、实践经验缺乏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