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怀疑女友有外遇发生争吵 持刀将其毁容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高芹 2014-02-28 16: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阳)2014年2月27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公开宣判了武陵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杨俱张故意伤害一案。
  
  2013年5月15日,因杨俱张觉得最近在某休闲中心上班的女友刘某行为举止不正常,电话短信每天不断,就怀疑她与其他男性在交往,但女友拒不承认,两人在在常德市武陵区新光社区租房内发生争执。随后杨俱张用凳子殴打刘某,刘某想跑,杨俱张情急之下从房间内拿起一把跳刀就朝刘某捅去,将刘某右脸划伤。经鉴定,刘某右脸容貌毁损,构成重伤。案发后杨俱张赔偿被害人医药费5600元。
  
  被告人与被害人均系外地人,共同来到常德打工,能结合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种缘分,如此冲动的行为造成女子毁容、男子坐牢,确实让人惋惜。本案合议庭根据犯罪事实情节判决被告人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