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工商局捣毁一非法加工病死猪肉黑作坊

来源:红网 作者:戴玲 编辑:高芹 2014-02-28 16: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28日讯(通讯员 戴玲)近日,湖南省株洲县工商局根据举报,捣毁位于株洲县堂市乡楼下村枯树组非法加工病死猪肉的一家黑作坊,现场查获用病死猪肉熏制的腊肉制品、腌制肉,病死猪肉及附产1172.5公斤,用于腌制肉品的工业盐17袋计850公斤。
  
  根据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转办的举报电话,株洲县工商局马上组织执法人员到达事发现场,发现现场有大量已经宰杀好的猪肉和用疑似工业盐腌制的猪肉以及熏制的腊肉,屋檐下堆放有十几包工业用盐,加工场地约30平方米左右,环境潮湿阴暗,紧邻厕所,内设熏烤房、腌制房,无任何生产经营证照。工商执法人员边采取措施控制现场,稳住当事人石某,边向县食安办报告现场情况,请求相关部门到场联合执法。下午4:00左右县食安办组织公安、商务、畜牧等部门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各部门按各自职责对现场情况作了初步调查。第二日,由畜牧部门牵头,在当地政府的配合下对现场查获的腊肉制品、腌制肉及病死猪肉及附产共计1172.5公斤进行了焚烧、深埋等无害化处理。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目前,该案已移交县技术监督部门作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