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节期间女游客游炎帝陵景区可享多种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伟 编辑:高芹 2014-02-28 16: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小伟 通讯员 刘琦)笔者今天从炎帝陵景区获悉,3月1日至31日期间,炎帝陵景区推出“相约炎陵——拜中华第一祖、载同心祈福树、圆美丽家国梦”主题旅游节庆活动,游客可参加栽同心祈福树、祭祖祈福和享受门票优惠等三大主题活动。
  
  3月1日——3月31日期间,到炎帝陵参观的游客可参与在炎帝陵景区“环皇山游道”沿线举行的载同心祈福树活动,届时炎帝陵管理局将为植树家庭(团队)颁发《炎帝陵栽种同心祈福树荣誉证书》一本,景区统一安排在树下竖立一块篆刻植树人自拟祈福语和姓名的景观石,以永久纪念。同时,对家庭、亲友团队还量身打造了不同标准和规格的祭祖祈福仪式。
  
  其次,3月8日当天,凡是3月8日生日、结婚、38周岁(1977年出生)、结婚38周年(1977年登记结婚)的女性游客;曾获县区级以上单位颁发的“三八红旗手”、“优秀母亲”、“优秀妇女干部”、“十大杰出母亲”、“巾帼建功标兵”、“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的;下岗女职工、低保户(女性)的凭有效证件免票参观。其他女性及所有女游客配偶给予5折门票优惠。
  
  另外,3月1日——3月15日期间,对自驾游团队10人及以上参观给予9折门票优惠,16人及以上参观给予8折门票优惠(不含已享受优惠的游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