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宾馆老板为抢生意用下粉开水烫伤他人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杨洁 2014-02-28 16: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阳)2014年2月28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法院公开宣判了武陵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鲁利红故意伤害一案。
  
  2013年8月28日上午,因争抢客源发生纠纷,火车站附近的金泰宾馆老板伍某美与桃花源宾馆老板唐某英扭打在一起,随后唐某英的儿子及弟弟上前给唐某英帮忙。伍某美见打不赢了,就端起自己店内下粉的开水泼向唐某英及其儿子弟弟,桃花源宾馆的另一老板鲁利红即被告人见状也用自己店内下粉用的开水泼向伍某美,将伍某美烫伤。经鉴定伍某美的伤情已构成轻伤。
  
  案发后被告人鲁利红已赔偿被害人16000元并取得被害人谅解。本案合议庭根据犯罪事实情节判决被告人犯故意伤害罪,判处管制两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