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一男子入室盗窃惊醒房主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陈迎春 编辑:刘飞越 2014-02-28 16: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2月28日讯(通讯员 唐杰 陈迎春)2月27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对杨某某以涉嫌盗窃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杨某某,男,现年49岁,城步儒林镇人。
  
  今年2月19日凌晨4点,杨某某窜至城步县儒林镇八角社区,通过架设楼梯从玻璃窗攀爬进入王某家二楼,在其客厅搜寻财物未果,便摸黑进入王某卧室,来到床边见放有衣服,心想衣内可能存有现金,遂拿着衣服准备逃跑,不料将王某惊醒,杨某某被当场抓获并扭送公安机关。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于2013年1月至9月期间,在城步县儒林镇实施了3次入室盗窃,均被群众现场抓获,受到了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检察机关认为,杨某某4次犯案均被抓现行,虽没有盗得财物,但其多次实施入户盗窃的行为已涉嫌盗窃罪,且屡教不改,遂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