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景区环保车日前正式恢复营运

来源:红网 作者:旷铁良 邓艳丽 编辑:王津 2014-02-28 16: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景区管理处和传奇旅游公司工作人员在清除景区公路障碍

公路局工作人员在清除景区公路障碍

畅通的南藏线

  红网南岳站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旷铁良 邓艳丽)受持续利好天气影响,持续20余天的南岳冰雪天气已渐行远去。为确保景区公路及时恢复畅通,区公路局、景区管理处、传奇旅游公司等各职能部门第一时间对中心景区路面残留积雪和被冰雪压坏的树枝进行了清理,日前景区环保车已正式恢复营运。

  据了解,2月9日,受冷空气影响,素有“神州最南赏雪处”之誉的南岳衡山出现立春后首场冰雪雾淞奇观。同时,因为低温结冰,景区道路全线封闭,环保运营车停运。冰冻期间,景区公路和游步道大量树枝被冰雪压坏,横在路上、悬在空中,严重地阻碍了景区交通。

  为确保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和旅游环保车的营运安全,近日,区公路局、景区管理处、传奇旅游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借助铲子、长楼梯、锯子、长镰刀等工具,对景区路面残留余雪和被冰雪压坏的树枝进行了清理,为景区环保车及时恢复运营扫除了障碍。

  截至发稿,景区内南西线、南马线、半祝线、南藏线均已恢复畅通。据悉,整个清理过程共需持续一周左右时间,目前清理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