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学雷锋主题活动全面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刘飞越 2014-03-03 15: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中学学雷锋卫生清洁活动现场

  红网洪江市站3月3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3月3日上午,湖南省洪江市芙蓉中学师生在该市龙标大道、行政中心园林区开展学雷锋卫生清洁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美化城市贡献力量。这是洪江市积极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打造文明新洪江”主题活动的一个生动缩影。

  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3月是学雷锋活动集中开展月。今年的学雷锋活动,洪江市将重点组织开展好党政机关“践行雷锋精神 真情服务群众”活动,学校“践行雷锋精神 倡导四爱五心”活动,社区“ 践行雷锋精神 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农村“践行雷锋精神 树立农村新风”活动,企业“践行雷锋精神 诚信回报社会”活动,文明单位创“践行雷锋精神 展示文明风采”活动,家庭“践行雷锋精神 家庭和谐文明”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建设生态洪江” 义务植树活动,各单位“践行雷锋精神 城市更加美好”活动。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市民投身城乡文明建设,为该市科学发展加油助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