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编辑:杨洁 2014-03-04 10: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石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红网石峰站3月4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3月3日,株洲石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市委有关精神,对石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下简称“活动”)进行相关布置。区委书记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我区活动情况作了汇报。截至目前,我区活动组织领导机构已经搭建,各工作组均已到位。通过深入调研、征求意见、开展活动、进行整改等方式,已提前查找和解决了一些“四风”问题。

  区委书记罗伟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这次活动,区级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及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是重点,活动的要求也更高、更严。

  罗伟要求,县级领导和部门一把手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求真,进一步增强双重责任意识,率先垂范,做到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带头听取群众意见、带头查摆自身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和带头经常性联系服务群众“六个带头”。活动办、督导组工作人员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若干规定和区委有关规定,要严格按照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办文、办事,要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等。

  罗伟强调,我区对整个活动的定位就是一个“实”字,民主评议要实、会风要实、学风要实、整改要实,做到整改一般问题立行立改、解决突出问题雷厉风行、处理重大问题敢于碰硬。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株洲市石峰区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公布了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建议名单,并对即将召开的全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