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雷锋车队”免费服务老弱病残300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胡弋 2014-03-05 13: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的哥热情搀扶老人下车)

(岳阳大地飞鹰公司“雷锋车队”整装待发)

(的哥在贴“雷锋车队为老弱病残免费服务”招牌)

  红网岳阳3月5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3月4日一上午,岳阳市大地飞鹰公司“雷锋车队”主动为老弱病残开展免费服务乘车120多人次,据统计,6年来,在董事长王建军的带领下,免费服务老弱病残、高考学生达3000多人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一大早,岳阳市大地飞鹰公司近百台车贴出“雷锋车队为老弱病残免费服务”招牌,行使在城区大街小巷。记者随同一位叫段俭的哥出车采访,在岳阳市一医院旁,他见一对老人在等车,连忙停下,指着车上“雷锋车队免费服务老弱病残”招牌,热情招呼老人上车。一对老人是东茅岭社区的,到6里远的公交总公司办事,没想到坐上大地飞鹰公司“雷锋车”了。陈老高兴地说,现在社会对老人帮助越来越大了,好人越来越多了。记者问段俭,免费服务会不会影响收入,他幽默地说,多积点德就是最大财富。
  
  “雷锋车队”是由岳阳大地飞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20名党员、骨干司机组成的车队。公司成立6年来,在董事长王建军的带领下,每年坚持开展学雷锋、义务帮扶活动,免费服务老弱病残、高考学生3000多人次。
  
  今年,在“雷锋车队”党员、骨干司机影响、带领下,公司近百名司机主动加入学雷锋、免费服务行列,掀起学雷锋、当好人,见行动的热潮,仅3月4日一上午,主动为老弱病残、军人、教师开展免费服务乘车120多人次,是历年最多的一次。他们的爱心举动成为岳阳市学雷锋活动的一道靓丽的风景,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