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怀疑其妻与好友“有一腿” 打伤“情夫”不肯赔

来源:红网 作者:侯显华 编辑:胡弋 2014-03-05 13: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3月5日讯(通讯员 侯显华)怀疑自己的妻子出轨,便动手打伤他人,在面对医药费赔偿时,还耍无奈,近日,通过嘉禾县公安局普满派出所民警反复做思想工作,终于调解了这起纠纷。
  
  周某夫妻和雷某都是要好的朋友,1月28日,妻子来到雷某家,而随后赶到的周某却怀疑自己的妻子与雷某有不正当关系,双方因此发生了争执,在相互厮打过程中,周某将雷某眼部打伤,先后花去医药费500多元,关于医药费的赔偿问题,双方协商未果,嘉禾县公安局普满派出所介入了此案,在调解过程中,雷某不愿意承担周某的医疗费用,还耍无奈的声称对方若不放弃要求就上法院解决。
  
  3月3日,民警再次就此事约好双方进行调节,民警耐心、细致的从法律、道德、理论多方面给双方做思想说服工作,雷某在民警的感召下答应承担周某的全部费用,并得到周某的同意,最终两人达成协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