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沈鸿、熊鼎 编辑:王津 2014-03-05 15: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3月5日讯(通讯员 沈鸿、熊鼎)3月5日,云溪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对全区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驻岳阳督导组副组长、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周震虹,省委驻岳督导组成员、省委讲师团副主任科员旷重林,联点云溪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新启,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袁建华等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区委书记田文静作动员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邱虹主持大会。在家的区四大家领导、已退线和近5年退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区直各部门、各乡镇班子成员及各方面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田文静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全区党员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政治自觉。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对党员干部的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田文静强调,要把握具体要求,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深入。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总要求、总目标、聚焦点和基本环节五个方面的重点,推动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坚持“五个”注重,即注重敞开大门、群众参与;注重问题导向、真改实改;注重领导带头、层层示范;注重分类指导、有序推进;注重建章立制、务求长效。

  田文静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做好结合文章,围绕项目建设、优化环境、改善民生来开展实践活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实现“两个率先”。

  周震虹指出,云溪区委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筹备,做好大量扎实有效的前期工作。就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周震虹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基层特点、科学方法和重点任务;要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扎实做好督导工作,紧紧依靠市委开展工作,切实提起督导任务,严格遵守督导纪律,以严的督导抓出好的活动成效。

  徐新启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加强学习教育、解决突出问题、整风精神、开门搞活动、从严要求、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强化领导责任,以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会为榜样,向市委常委会看齐,做到“六个带头”,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邱虹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结合文章,以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向市委、向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根据市委要求,会上还就区四大家领导班子和市管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