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故意伤人网上逃犯KTV庆祝 警方清查行动让其现原形

来源:红网 作者:邓巧峰 蒋文 陈振海 编辑:王娉娉 2014-03-05 17: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5日讯(通讯员 邓巧峰 蒋文 陈振海)3月4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强化阵地管控,在清查辖区娱乐场所工作中,抓获故意伤害网上逃犯朱某(男,24岁,汝城县卢阳镇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汝城县公安局加大巡查力度,并对辖区内重点单位不定期开展清查工作,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县域安保工作。
  
  2014年3月4日23时许,城关派出所对辖区内娱乐场所风尚会KTV进行安全检查时,在813包厢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言语含糊闪烁,见到民警后故意躲闪,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对其身份进行核查。经查,2014年2月4日,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汝城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审讯时,朱某如实交代了2014年2月4日11时许,在汝城县城吉祥路口,因朋友祝某勇与受害者祝某斌发生经济纠纷,出于兄弟义气,朱某持砍刀将祝某斌手部、脚部多处砍伤后逃跑的犯罪事实。3月4日,朱某以为此事已经避过了风头,遂与朋友一起来KTV进行庆祝,被民警查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汝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