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地方海事局立足岗位学雷锋树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柳英平 张梦稀 编辑:何冰 2014-03-05 22: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5日讯(记者 肖懿 通讯员 柳英平 张梦稀)3月5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敬老院内欢声笑语,一派祥和,长沙市地方海事局21名青年志愿者再一次选择同样的时间在这里开展学雷锋活动。
  
  在暖暖的春风里,志愿者用欢快的歌声为老人们带去问候和平安的祝福,他们以理头发、修指甲、搞卫生的贴心服务温暖老人们的心田。
  
  2013年以来,长沙市地方海事局开展“深入学雷锋助力中国梦”活动,培育“365”绿色水运长廊、“金牌船检”促发展、“适任船员”助三农、“海事文化”走前列等特色品牌服务,开启现代地方海事新征程,提高群众对地方海事的满意度。
  
  近年来,长沙市地方海事局相继获得“全国海事系统交通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全国(海)水上搜救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