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日”芷江退休夫妇第六次捐款万元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蒋文东 李复焰 编辑:王津 2014-03-06 09: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站3月6日讯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上午,芷江县退休干部谌志松、罗秀英夫妇来到县民政局四楼慈善办,将从银行取出的10000元现金交到县慈善办工作人员手中,第六次为困难群众献上一片爱心。

  谌志松、罗秀英夫妇均已80多岁,平时生活俭朴,但热心慈善。今年芷江2014年“慈善一日捐”活动还未全面启动,谌老夫妇此举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动容。面对工作人员的感谢,谌老说“今年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 51周年,今天是学雷锋日,又是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的一天,我和老伴商量一下,我们还要感谢党,还要感谢改革开放,感谢社会主义制度,尽我俩的力量,今天再向慈善事业捐款一万元。这个钱不多,是我们的一点心意。也希望更多的人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

  自2008年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6000元后,2009年以来,谌志松、罗秀英夫妇每年都向县慈善会捐款10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