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寿岳福地 美丽南岳”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芙蓉 编辑:王津 2014-03-06 11: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200余志愿者参与启动仪式

  红网南岳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雷芙蓉)爱心募捐、医疗义诊、城区靓化……昨天是第51个学雷锋日,区文明办、团区委和善行寿岳·爱在行动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全区志愿者,集中开展了“寿岳福地·美丽南岳”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00,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岳衡山牌坊正式启动,近200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募捐、医疗义诊、城区靓化、文明劝导、环保宣传、保护母亲河·青少年植绿行动等6个志愿服务小分队参与了启动仪式,区人大副主任周孝华出席启动仪式。仪式上,团区委发起了对南岳镇樟树桥村身患白血病少年胡世杰的爱心募捐,志愿者和市民朋友们纷纷踊跃捐款,甚至连蹒跚学步的孩童和坐着轮椅的老人也前来奉献爱心,现场共募得爱心款4697元。随着仪式启动,各小分队奔赴志愿服务点有序开展服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