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岁少年纠集社会青年群殴致一人死亡 年龄最小者仅16岁

来源:红网 作者:旷巍 编辑:高芹 2014-03-06 14: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3月6日讯(通讯员 旷巍)因一记耳光怀恨在心,便纠集同伙进行报复,双方你来我往大打出手,最终酿成惨剧,斗殴者最小年龄仅16岁。3月6日,湖南省衡山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聚众斗殴罪,将阳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移送市院提起公诉。
  
  2013年11月2日,初中肄业的17岁少年成某与几名无业朋友诉说自己曾被阳某打了一耳光,表示要将阳打一顿出气得到朋友附和。次日下午2:00,成某等6人在衡山县开发区某烧烤摊处发现了阳某并将其殴打了一顿。阳某被打后随即纠集朋友去报复,但未找到成某便殴打了成某的朋友。在得知朋友被打后,成某召集数名朋友携带木棍与阳某一方对质,双方言语不和,便又是一场混战。打斗中,阳某手持匕首将成某方一名少年捅死,并刺伤两人后逃走。11月5日,阳某在深圳某宾馆被深圳警方抓获,其余嫌犯均悉数落网。
  
  检察官警示:此案涉案人员均为初中肄业或小学文化且无业青年,他们遇事易争强好胜且不计后果,往往依靠暴力解决问题,在此也提醒类似青年切勿因冲动麻痹了理性,等到悲剧发生后悔也迟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