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旬老汉屡教不改重操旧业再进班房 30年里多次入狱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凤 陈钢 编辑:高芹 2014-03-06 17: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3月6日讯(通讯员 刘小凤 陈钢)五旬老汉30年间犯案数次,刑满刚释放又犯两罪被起诉。3月5日,犯罪嫌疑人孙某又因涉嫌盗窃、诈骗罪被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依法移送审查起诉。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男,1963年8月出生,湖南省沅陵县大合坪乡村民。1983年,孙某20岁时,因奸淫幼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1992年被释放。1993年因抢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2001年,2002年、2008年先后因犯招摇撞骗罪、脱逃罪、抢夺罪等被判处有期徒刑,2013年初,孙某被刑满释放。2013年8月至10月,孙某不思悔改,在沅陵县城城区内实施盗窃、诈骗作案25起。盗窃财物价值共计人民币3万余元,诈骗人民币共计7500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犯罪嫌疑人孙某在刑罚执行完毕五年以内再犯盗窃罪、诈骗罪,是累犯,应当从重处罚,等待孙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