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景区开展防恐防暴培训演练(图)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尹明伟 编辑:刘飞越 2014-03-06 17: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楼景区开展防恐防暴培训演练现场)

  红网岳阳3月6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尹明伟)3月6日,岳阳市岳阳楼景区开展防恐、防暴知识专题培训,40名安保人员受益匪浅。
  
  为了提高景区安保能力,岳阳楼景区坚持每周定期举行安保人员训练。针对当前安全形势,3月6日,岳阳楼景区管委会联合岳阳楼派出所,组织了景区安保人员开展了一场防恐、防暴知识专题培训,岳阳楼景区4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岳阳楼区公安局公安干警担任主讲教官,介绍了防恐、防暴的基本知识,讲解了橡胶警棍等器材的使用技巧,介绍了应对突发暴力事件时报警、防卫、救护等方面的应急处置措施,并进行实在战操作演练。经过几个小时的防恐防暴知识培训和演练,40名安保人员受益匪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