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38万觅专业领军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罗恩华 编辑:杨洁 2014-03-06 17: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6日讯(通讯员 罗恩华)3月5日,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开向社会招聘4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聘用者最高将获得28万元安家费和1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这标志着该院“三年英才行动计划”正式拉开序幕。
  
  该院网站发布的《学院201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方案》显示,学院此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共4名,要求为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电力系统自动化、会计学专业的博士或教授,来校后将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高薪诚聘专业领军人才是推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开篇之作,是落实学院“三年英才行动计划”的扛鼎之举。未来三年,学院将实施“溪流、江河、海洋”师资培养工程,通过内引外培,选送30人开展境外培训,100人进行国内学术交流,组织300名专业教师下企业,邀请300位技术专家进校园,打造一支“塔尖闪亮、塔身强壮、塔基坚固”的教师队伍,为建设“省内领先、行业示范、国际知名”的示范高职学院提供坚强保证。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省唯一一所培养高级水利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职业院校,建校以来,学院为湖南水利事业培养培训各类能工巧匠两万余人,目前担任工程师以上技术职务的有3000余人,业已支撑起湖南水利基层的“半壁江山”。学院先后荣获“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全国水利职业教育示范院校”、“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先进单位”、“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长沙市花园式单位”等多项荣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