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经济开发区15万平米标准厂房奠基

来源:红网 作者:曾洪源 编辑:王津 2014-03-06 15: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曾洪源)3月5日,洞口县经济开发区15万平米标准厂房奠基。县领导艾方毅、周乐彬、廖文中、许又龙、孙立志、苏远刚、张丽雅、李福信、丁剑、王澍及县直有关单位、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奠基仪式,艾方毅宣布奠基仪式启动。应邀出席奠基仪式的嘉宾有台湾金宝集团执行董事张久利、东莞农商银行行长蔡伟仕、东莞塘夏商会会长周炳辉等。

  据悉,洞口经济开发区15万平米标准厂房项目是洞口籍企业家唐连湘功成返乡投资的第二大项目,该项目将投资2亿余元,用两年时间完成15万平米标准厂房建设。

  奠基仪式上,周乐彬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乐彬说,标准厂房的建设,在洞口“树立了一个标志,看到了一个标杆,迎来了一群标兵,打了一个标点”,标志着洞口工业园区的建设进入新的阶段,实现了新的跨越。

  周乐彬表示,所有的公务员都是服务员,所有的岗位都是服务岗位,所有的部门都是服务部门,希望标准厂房的建设能够打造出“两个标牌”,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打造“优秀服务员的标牌,优秀服务台的标牌,优秀服务部的标牌“的标准,使开放的洞口开放出更多的客商,为兴工强县的战略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