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来临 株洲石峰女性学礼仪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申明 编辑:王津 2014-03-06 15: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3月6日讯(通讯员 申明 龙中柱)3月6日,在第10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前夕,石峰区举行表彰会议暨“学文明礼仪,展巾帼风采”主题活动。区委书记罗伟号召辖区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石峰大开发大建设的伟大征程,不断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当天,在石峰区机关报告厅,先锋小学的师生们诵读的《礼运·大同》展示了古代礼乐的因袭沿革。来自该区财政局的机关女职工,则将公务礼仪用展演的形式诠释的淋漓尽致。国家高级礼仪督导师、培训师刘建梅还应邀为与会观众作了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礼仪是个人综合素养的外在表现,是社会道德风尚的集中反映。为在辖区更好营造明礼诚信、敬业友善的良好氛围,石峰区于年后启动了“巾帼建业标兵、”“五好文明家庭”、“芙蓉百岗明星”和“芙蓉百岗先进集体”的评选工作。经过层层选拔,获奖的个人和集体于当日接受了表彰。

  区委书记罗伟在表彰会上致辞

  文明礼仪讲座

  公务礼仪展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