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开展“两会”安保全城大清查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2起

来源:红网 作者:袁承玲 编辑:高芹 2014-03-06 17: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红网桂阳3月6日讯(通讯员 袁承玲)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湖南省桂阳县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稳定,3月4日—5日,桂阳交警部门连续两天开展夜检夜查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10人,检查各类车辆75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2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涉牌涉证18起,未购买保险5起,暂扣机动车16辆。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交警部门高度重视,制定了行动方案,在检察院、一中、金叶广场、宝山、县电院等路口设立执勤点,并组建两个机动巡逻组,分别由领导带队开展清查行动。整治行动中,所有执勤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到理性、平和、规范、文明执法,积极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倡导安全文明驾驶。
  
  通过此次清查行动,查处了一批交通违法,震慑了交通违法犯罪,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