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井龙街道吹响2014年攻坚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林朗 编辑:高芹 2014-03-07 10: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3月7日讯(通讯员 林朗)3月3日,井龙街道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布置会,街道党工委成员、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社区(村)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2013年度文明村(居)民代表等100余人齐聚一堂,谋街道发展大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平等领导应邀与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彪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屈擎就2013年街道工作完成情况及2014年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屈擎说,过去一年中,井龙街道在社会事业、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村级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今年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街道上下要再接再厉、埋头实干,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推进“项目攻坚年”,进一步改善民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为石峰区建设以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为主体的现代化新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立平充分肯定了井龙街道2013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井龙街道作为石峰区“北拓”战略的主战场,今年产业项目更多,工作任务更重,大家务必要坚定信心、注重工作方法、凝心聚力,争当项目攻坚“主力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先锋队”自身建设工作的“排头兵”。
  
  会议表彰了2013年度街道先进单位、个人、文明村(居)民,各社区、村递交了工作目标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