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首届“女警风采”摄影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吴明治 编辑:胡弋 2014-03-07 15: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谢一萍拍摄的《雷霆出击》荣获一等奖)

  红网岳阳3月7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吴明治)由岳阳市公安局、岳阳市妇女联合会、岳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长江信息报联合举办的岳阳市首届“女警风采”摄影大赛,于3月6日圆满结束,经过基层民警组初选,专家组进行复选,共评选出46幅获奖作品。
  
  谢一萍拍摄的《雷霆出击》荣获一等奖,曾明亮拍摄的《关键证据》、吕萍拍摄的《攻与防》、李玲拍摄的《抢占有利地形》、刘哈湘拍摄的《走进农家》、张忠伟拍摄的《警营姐妹花》等五幅作品荣获二等奖,吴明治、陈学云拍摄的《最美警察李珊》等10幅作品评为三等奖,刘清海等拍摄30副作品评为优秀奖。
  
  本次比赛征集作品从2013年3月份开始至年底结束,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摄影家寄送的作品860幅(组)。在摄影比赛期间,岳阳市公安局与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先后多次召开摄影策划会,组织摄影家和爱好者100余人,分成11个小组多次赴县、市、区公安机关所、队进行现场拍摄,受到基层一线民警的热情接待和配合。
  
  为了集思广益,真正评比出民警喜欢的好作品,大赛组委会决定组织100名基层民警对所有上交作品进行初评,从中挑选300幅作品交专家组复评。由市摄影家协会、市青年摄家协会、市公安局等组成的专家组进行了综合评选,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此次摄影比赛充分展现了岳阳市公安机关女警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极大地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大赛颁奖仪式将在市青年摄影家协会2014年5月年会上一起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