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大女生节 女生愿望想要“炸鸡和啤酒”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凡 编辑:胡弋 2014-03-07 15: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校园里随处看见的长横幅写满祝福语)

  红网湘潭3月7日讯(通讯员 李一凡)“平生纵有凌云之志,今日甘为裙下之臣”3月7日清晨,一条创意点十足的横幅闪现湖南科技大学校园。天空时而飘洒的雨滴,却丝毫减退不了学生们的高昂热情。为纪念“三七女生节”的到来,各学院男生“集体出动”开展一系列欢庆活动,让女生们度过了欢快的一天。
  
  在各学院推出的纪念活动中,“女生签名留愿望,男生帮实现”受到学生们的欢迎。“我想要八份炸鸡和啤酒”、“想有一个陪我一起考研的人”,路过的女生纷纷停下脚步,在路边的宣传摊位上写下自己的愿望。心愿墙上贴满了女生希望在“女生节”收获的礼物,男生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会摘走纸条,拨打下面女生留下的电话,帮其实现愿望。13级学生朱培芳兴奋地表示,今天校园里的氛围很好,很有爱!“看到这么多男生为我们开展各类活动,真的很受感动。”
  
  此外,校园摄影协会的成员们还免费为女生们拍起了名为“永恒女神,铭刻青春”的纪念相片,“为她们定格下永恒的笑容”。为宣传关爱女生理念,校心理健康教育部在人流量较大的路口免费发起了安全套,“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掌握一些生理常识,”派发员耐心地解释,“发安全套不是为了实用,而是起到一种提醒的作用。”
  
  对于1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20名女生,她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一大早便收到了班上9名男生送来的玫瑰花和节日蛋糕,并为女生们表演了创意性节目。深受感动的廖敏有些激动,看着男生们一个个卖力讨女生笑容的样子,她眼角湿润。“没想到会这么突然,感动是一定的,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家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