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老科协第四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王津 2014-03-08 14: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3月8日讯(通讯员 周敏)3月6日,汨罗市老科协第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治学,市人社局、科协、老干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

  去年,市老科协紧紧围绕全市党政工作中心,将老科协服务“三农”、自我保健等各项工作,贯穿于提一条合理化的建议,写一份调研报告,讲一堂科普知识课,帮扶一户贫困家庭,参与一项科技示及“六个一”活动开展之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据统计,在全市2283名老科协会员中,参与“六个一”活动的达1932人。

  林治学希望各乡镇和各单位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老科协工作的自觉性,突出重点,全面提升老科协工作水平;加强领导,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市科技进步、经济繁荣、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