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届樱花女生节圆满落幕(图)

来源:红网 作者:江棉 编辑:刘飞越 2014-03-09 13: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3月9日讯(通讯员 江棉)虽然高校女生节是三月七日,但是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樱花女生节的活动中,3月8日,由拾梦缘校友服务协会、交谊舞俱乐部等九个社团联合承办的“花样青春,樱你而美”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届樱花女生节系列活动在北校樱花园和孔子像广场顺利进行。
  
  上午九时,由交谊舞俱乐部带来的优雅的华尔兹在孔子像广场前翩翩起舞,拉开了本次樱花女生节的序幕。此次樱花女生节主要是以游戏为主,让参加活动的学生收获更多的快乐。游戏主要是由男女一组报名,参加一系列包括男女默契考验和女生健康知识问答等游戏,在每个环节均能获得相应的奖品。而所有在现场的女生,均可以写下自己的心愿,由现场男生抽取,自愿帮助实现相应的愿望。
  
  一位参与活动的女生在得到奖品后,激动地表示,虽然7号有收到班上男生送的玫瑰花,但是,一位互不相识的男生送给她玫瑰花还是令她感到很兴奋。
  
  另一位参与活动的男生则表示,那些关于女生的健康知识问答让他受益匪浅,他觉得那些知识是送给他母亲最好的节日礼物。
  
  女生节诞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此次湖南科技大学九大社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樱花女生节,更好地引导了女生关注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文化内涵,并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活跃、创新、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和艺术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