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委书记罗伟视察辖区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申明 编辑:杨洁 2014-03-10 11: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罗伟(右四)一行视察井龙安置小区

  听取时代大道北辅道项目情况汇报

  红网石峰站3月10日讯(通讯员 申明)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3月7日下午,株洲石峰区委书记罗伟对辖区部分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区领导屈邵阳、邓元连、颜曼文、邹建平、李立新、樊伟、杨喜兰、刘振球参加视察。

  时代大道北辅道全长2.23公里,双向两车道,路幅宽14.5米,设计时速40公里每小时。作为轨道交通千亿园区内的重要道路之一,它的建成,将进一步拉通园区道路骨架,激活园区力量。在项目现场,罗伟仔细询问项目进展,并就项目施工环境、资金调度及手续报批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了解。他强调,大家要强化“过紧日子”的思想,节约每一块铜板,将钱用在刀刃上,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

  在霞湾安置小区,部分楼栋已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罗伟踏着泥泞的道路,察看了项目现场。罗伟要求建设单位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施工,加紧建设。当天,罗伟一行还视察了新明B、井龙、白马和铜塘湾安置小区。

  在视察之后举行的碰头会上,罗伟听取了全区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并着重了解了安置房建设情况。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扎实工作,从滞后于征拆进度,做到与征拆同步,并积极创造条件,做到适度超前,最终实现老百姓由“等房”到“选房”的转变。他还就加强全区各项目指挥部及置业公司制度建设作了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