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10元赌债起纠纷 麻将子当“武器”致对方轻伤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欣 编辑:高芹 2014-03-10 17: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3月10日讯(通讯员 曾欣)3月9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七里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因赌博产生口角而引发殴打他人的案件。
  
  9日下午,七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警察快来啊,有人受伤了”。值班民警接报后立即赶赴涉事地点群众黄某平家中,发现一名男子捂着头痛苦地蹲坐在地板上,民警立即将男子送往附近卫生院检查伤势,所幸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得知,许某英、段某敏、黄某维与黄某平均系多年“麻友”。当日下午,四人相约在黄某平家打麻将,正巧遇见前来作客的谭某辉,5人便开始以打麻将为由进行赌博,然后一个小时后,许某英与谭某辉因为10元赌资的给付问题产生了纠纷,旁观的邻居刘某坤就此数落起许某英的过错,几句话下来激怒了一同旁观的许某英的丈夫廖某杨,廖某杨情绪激动之下,竟然拿起麻将子当“武器”,朝着刘某坤头上砸过去,导致刘某坤头部受伤,幸而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廖某杨的暴力行为,并将该刘送往卫生院救治。
  
  目前,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嫌疑人廖某杨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参与赌博的4人也依法接受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