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公司“暗访”39个供电场所 促服务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通讯员 杨小丽 康璐 编辑:高芹 2014-03-11 15: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3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杨小丽 康璐)连日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纪检、客服等专业人员组成暗访组,对岳阳城郊和各县公司营业窗口、供电所开展了一次优质服务明察暗访活动。重点检查了12个供电营业厅,实地查看了27个供电台区,突击检查窗口的服务和作风建设,督导窗口服务人员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服务技能。
  
  为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岳阳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把密切联系群众、强化优质服务作为出发点,把最直接联系群众、关系服务形象的供电营业窗口作为突破口,从规范供电所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行为、办事程序、工作纪律等入手,加大营业窗口的优质服务监督力度,在供电服务实践中搭建联系群众的平台。
  
  据了解,该公司此次服务暗访活动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随地走访、重点督查等方式,着重对以往检查问题较多的营业窗口及供电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12个供电营业厅,实地查看了27个供电台区,对各基层站所营业电价执行情况、值班人员到位情况、故障报修情况、电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并及时与基层站所管理部门沟通反馈,和客户广泛交流,咨询基层供电所服务品质,不断提升农村营业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准和服务能力。通过查找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改善供电服务目标和方向,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一批让群众满意、让客户放心的供电服务窗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