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王津 2014-03-11 11: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书记、市长向守清(右)在植树

 

植树现场

 

志愿者在植树

  红网洪江市站3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又是一年春来到,义务植树掀热潮。3月10日,湖南省洪江市组织全市各单位30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该市市委党校新址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建设生态洪江。向守清、杨宏花、唐小兰、唐成、曾勤、周燕等洪江市领导参加此次植树绿化活动。

  植树现场,春风习习,热闹非凡。洪江市领导们早早来到该市市委党校,三五一群,挥锨扬镐,合力栽树。广大干部职工分工协作,或扛苗散苗,或挥锹铲土,或扶苗挖坑,或填土夯实,或施肥浇水,忙个不停,现场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当日,洪江市广泛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建设生态洪江” 义务植树学雷锋活动,全市市直机关、各乡镇和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及社会人士纷纷响应,该市掀起了义务植树活动热潮。今年,该市将完成义务植树79.15万株、造林2万亩、补植补造2.5万亩,全力打造“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的美丽新洪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