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为3名省特教中专残疾学生发放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彭景宜 万佳 编辑:刘飞越 2014-03-11 15: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3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彭景宜 万佳)3月10日从湖南省汝城县残联获悉,汝城县残联为在省特教中专就学的汝城籍残疾学生陈某、宋某、罗某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受资助残疾学生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真正掌握专业技能,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
  
  残疾人职业教育是提高残疾人素质,增强残疾人就业能力的重要手段。湖南省特教中专是由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管,1999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成立的一所面向残疾学生的中等专业学校,专业设置符合残疾学生的身心发展。近年来汝城县残联推荐了多名残疾学生在该校就读,资助他们接受为期三年的全日制学历教育,帮助他们通过专业的学习,提升就业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