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客看韩剧《星星》睡着 4岁男孩拿走手机欲换“炸鸡”

来源:红网 作者:徐福昌 编辑:高芹 2014-03-11 16: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1日讯(通讯员 徐福昌)近日《来自星星的你》这部韩剧在中国风靡开来,一些青年旅客在乘车期间,也不忘关注剧情的发展。然而,因为看韩剧造成疲劳,不知不觉在候车室睡着,手机被4岁的孩子拿去换了“炸鸡”仍全然不知,这就叫人啼笑皆非了。
  
  3月11日,湖南省耒阳市张先生来到耒阳西高铁火车站乘车。由于时间还早,张先生就拿出下载了满满一手机《来自星星的你》看了起来。由于10日晚,张先生已经熬夜看该部韩剧至很晚才睡,在候车期间继续观看时,不知不觉靠在候车室的座椅上睡着了。一觉醒来,自己放在身边扶手上的手机和车票全都不翼而飞。心急如焚的张先生赶忙跑到正在安检口执勤的民警雷秀福面前报案。由于张先生是在睡着时丢失财物,无法确定丢失的具体时间。耒阳西车站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调出监控视频,了解发案经过。一路前往车站广播室利用广播寻找失物。经过核查发现,上午11:30,在张先生睡着期间,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把手机和车票一并拿走了。民警雷秀福按照监控显的轨迹,领着失主开始在火车站周边寻找该名男孩。当寻至火车站外围快餐店时,民警发现小家伙正拿着张先生的手机指着招牌上的炸鸡晃动,并咿咿呀呀的向店员说,要换个炸鸡腿。
  
  民警将小家伙领导派出所,后经进一步了解得知,这个小朋友是跟随父母来耒阳西高铁火车站乘车的旅客。候车期间,小家伙在候车室玩耍时趁着父母不注意,拿走了别人的手机跑到快餐店去换“炸鸡”了。民警将该男孩交给其父母,并给予了批评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