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李放文到大祥区检查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旭 编辑:杨洁 2014-03-11 17: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3月11日讯(通讯员 雷旭)近日,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李放文带领市创国卫指挥部宣传教育组一行到大祥区检查创国卫宣传教育工作。检查组一行到区辖城南街道检查创国卫宣传现场,并听取了该区工作汇报。大祥区政协副主席、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宣传教育组组长姚茂春陪同检查。

  在汇报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李放文充分肯定了该区前段创国卫宣传教育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创国卫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创国卫宣传教育工作落实,要按照方案和计划,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让创国卫工作家喻户晓;二是要注意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基层的工作积极性,广泛地发动群众来宣传创卫工作;三是充分利用好宣传资源,多与市级新闻媒体联系,督促辖区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播放创国卫宣传标语或视频,搞好宣传橱窗、围墙的宣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