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助力靖州农民核桃苗远销安徽(图)

来源:红网 作者:龙本亮 唐涛 编辑:王津 2014-03-12 08: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营销,潘老接到了安徽客商1.5万株的大订单 龙本亮 摄

  潘老请来乡亲们帮忙采挖树苗 龙本亮 摄

  选好树苗,是对客户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龙本亮 摄

  红网靖州站3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龙本亮 通讯员 唐涛)3月10日,靖州大堡子镇塘款村一组潘荣顺在飞山脚下的苗圃里忙碌着,他正为安徽客商供应15000株美国核桃树苗。潘老从事核桃树苗栽培多年,开始培育本地山核桃苗,后又兼营浙江核桃苗,现在他专营美国核桃苗。因为美国核桃结实率高、果实粒大皮薄,口感好,营养价值高。

  这次采挖出售的树苗是四年苗,平均株高1.5米。现在潘老还有5000株四年生核桃苗和3万株2年实生苗出售。今年,潘老通过红网、红网靖州站等平台宣传,借助网络营销,拓展了销售半径,经他栽培的树苗质优价好,深受客户欢迎。有意发展核桃种植的可与潘老联系,他的电话是:1397450813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