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宣传部长邹建平到万泥塘社区、金盆岭社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佩园 编辑:王津 2014-03-12 11: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3月12日讯(通讯员 杨佩园)3月11日上午,株洲石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建平一行到响石岭街道万泥塘社区和金盆岭社区调研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邹建平先后来到桥梁厂小区和水木兰庭小区,对小区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即听取了街道和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针对当前社区创文宣传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及时将破损陈旧的公益广告更换;二是要抓好具体工作,注意平常活动的积累;三是要加大入户宣讲力度,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文明城市是城市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综合性最高荣誉称号。“国考”在即,为督促指导社区落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任务,帮助社区查漏补缺,下一阶段,邹建平还将深入石峰区其他各社区进行调研指导。

石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建平(左一)在社区实地考察

邹建平听取街道和社区的工作汇报,并就社区创文宣传工作提出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