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启动诚信旅游饭店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毛诚华 编辑:杨洁 2014-03-12 14: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3月12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毛诚华)“对宾客礼貌、热情、亲切、友好,一视同仁;遵纪守法,信守承诺,公平竞争”……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创建诚信旅游饭店活动日前在全区百余家定点旅游饭店同步启动。

  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维护旅游经营者和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助力“诚信武陵源”建设。 据武陵源区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本次创建活动以自愿申报为主,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大中型饭店酒店均可参加创建,须具备完备的合法企业证照和具备接待旅游团队的能力,有旅游客车停车场基本条件。根据各酒店的申报,区旅游局联合工商部门、旅行社等组织联合评审组按照《武陵源区诚信旅游饭店考核标准》进行逐项评审,并通过网站、新闻媒体等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凡被确定的诚信旅游饭店,区旅游局将授予其“诚信旅游饭店”称号并挂牌,并积极为饭店搭建平台,在对外旅游市场促销中进行重点推介和宣传。

  武陵源辖区现有星级饭店21家,其中五星两家,四星两家,社会饭店近百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