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全面促进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杨洁 2014-03-12 15: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3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今年全区要规划建设20个乡村文体小广场,组织开展‘送戏下乡’ 30余场,群众文艺汇演 20余次,公益电影放映900 余场……”这是3月12日记者从邵阳市大祥区委宣传部获得的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今年大祥区将切实加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提高文化服务水平和质量。在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该区将抓紧蔡锷故居历史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着力推进文化馆、图书馆、影院和文化广场的建设,规划建设乡村文体小广场、直播卫星“户户通”、农村广播“村村响”等一批文化惠民工程。在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方面,该区将广泛开展“欢乐潇湘”、“三湘读书月”、“送戏下乡”、群众文艺汇演、书画展览、城市广场公益电影等文化惠民活动,并进一步做好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等免费开放工作,以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在规范文化市场方面,该区将重点加强文化娱乐市场、出版印刷市场、网吧等领域的整治和管理,今年将开展以查堵违禁出版物为内容的“清源”行动、以净化网络环境为内容的“净网”行动、以净化出版物市场为内容的“秋风”行动,确保全区文化市场健康和有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