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春风行动”招聘会 首日1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何为珍 编辑:高芹 2014-03-12 17: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3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何为珍)3月11日,湖南汝城县“2014年春风行动”现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在汝城县濂溪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湖南郴州、广东韶关、江西赣州三市及县内的33家优秀企业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提供工程师、办公文员、营业员、服务员、电工、焊工、保洁等岗位3648个。招聘会现场有6000余人参加活动,当天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
  
  此次招聘会由汝城县人社局、汝城县总工会、汝城县妇联联合主办,同时也是汝城县总工会针对节后农村劳动者、大中专毕业生、失业人员、残疾人等群体开展的工会就业援助活动。通过开展这项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缓解春节过后外出务工人员集中求职的压力和部分企业面临的“招工难、用工荒”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