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计划新增城区公交候车亭30个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津 2014-03-13 09: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县文体中心候车亭

  红网新田站3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近日,一批美观新颖的公交车候车亭陆续亮相新田县城,既方便了市民候车、出行,也为新田城区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

  为规范城区公共交通秩序,方便市民候车和出行,新田县根据道路和公交车实际运营情况,经现场考察和论证,决定在城区人行道宽度允许、乘车人员密集站点尽量设置候车亭。按照规划,县城区域须设置候车亭30个,其中1路公交线7个、2路公交线5个、3路公交线4个、4路公交线5个、5路公交线9个。此批公交车候车亭采用搪瓷钢架和钢化玻璃制作,长约8米,高3米,配有站牌和候车座椅。安装工程自今年1月启动,截至目前已完成10个,只需接通灯箱电源即可交付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