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城管局叫停“违章斜坡”

来源:红网 作者:雷旭 编辑:王津 2014-03-13 15: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3月13日讯(通讯员 雷旭)近日,邵阳市大祥区城管局在日常执法过程中发现,一些沿街门店和住户,为了自身便利和利益,在人行道路基旁边,利用钢筋和水泥浇筑斜坡,连接车行道和人行道,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极易造成污水横流,破坏环境卫生。3月3日至5日,该区城管局对违章修建斜坡现象特别突出的戴家路进行了重点整治,对8家门店下达整改通知,将违章修建的人行道路边斜坡进行彻底清除,清理路段1000余米,清运垃圾4车。

  下一步,该区城管局对屡教不改的经营户,将根据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予以惩处。同时,希望广大门店经营户,文明经营,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自觉维护邵阳形象,为全区创国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