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检察院40余名志愿者为山林“梳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勤 廖海钦 编辑:王津 2014-03-13 16: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3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建勤 廖海钦)3月12日,辰溪县检察院4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由县委、县政府组织的义务植树管护活动。

  当日上午,该院40余名志愿者来到熊首山义务植树基地。虽然山体比较陡峭,山路湿滑泥泞,行走不便,但这些都挡不住志愿者们植树护林的热情。在植树现场,干警们三人一群,两人一伙,分工合作,把一棵棵树苗扶入坑中,然后挥锹铲土,堆砌围堰,道道工序都做的一丝不苟,严谨有序。种植完新树苗,干警们又开始为前几年种植的树苗除草、松土。尽管干警们脚上、腿上、手上都是泥水,依旧热情高涨,忙的不亦乐乎。

  据了解,该院每年都会参加义务植树护林活动,旨在推动文明辰溪、生态辰溪建设,促进形成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社会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