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在全国山洪灾害防治视频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易知之 编辑:李艳华 2014-03-13 22: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在国家防总全国山洪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作典型发言

(湖南在国家防总全国山洪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作典型发言。)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易知之)3月13日上午,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在北京召开全国山洪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国家防汛抗旱指挥部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刘宁在会上发表讲话。
  
  刘宁充分肯定了各地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项目建设和洪水风险图编制试点工作成效。他认为工作进展顺利,成果丰硕。刘宁要求全国各级防汛抗旱部门要认真对待2013~2015年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强化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山洪灾害防治和重点地区洪水风险图编制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白超海在湖南分会场作典型发言。
  
  白超海汇报了湖南省2010~2012年县级非工程措施建设管理情况,并对2013年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白超海表示,湖南省将严格按照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项目监管,出色完成建设任务。
  
  湖南省财政厅、省水文局、省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总院,省水利厅财务处有关人员及省防办在家人员在湖南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