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书法爱好者聚首话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冬媛 李明 编辑:胡弋 2014-03-14 09: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县书法爱好者聚首话艺

  红网桂东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王冬媛 通讯员 李明)3月13日,桂东县书法家协会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县社会各界的本土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共聚一堂,品评书法作品,交流切磋技艺,共商书法艺术事业发展大计。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黄华山,桂东县县级领导雷明辉、邓子成、周杰以及县文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本届书法家协会理事会名单以及协会相关制度,号召会员以及全县书法爱好者要坚持学习,积累知识,提高技艺,向人民群众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粮食;注重个人品格修养,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努力做到书品人品相统一、相促进,树立和维护书法艺术的良好声誉和艺术爱好者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扬艺术民主和学术民主,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据介绍,桂东县现有县级书法家协会会员55人,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3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1人。今年,桂东县书协将举办书法知识讲座、书法交流笔会、书法篆刻作品展、书法进校园等系列主题文艺活动,形成培训、展览、交流“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活跃我县书法创作氛围,提升创作水平。

  会后,与会县领导为我县书法家协会揭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