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设立来访接待组 开门纳谏汇民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波 吴九桂 编辑:刘飞越 2014-03-14 16: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澧县3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波 吴九桂)3月13日,湖南省澧县澧阳镇云龙村几名村民代表来到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来访接待组,反映该村村委会在未经村民代表大会讨论同意的情况下,将辖区内一堰塘进行发包涉嫌乱作为的问题。
  
  澧县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求创新”的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专门组建了来访接待组,从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信访局等单位抽调4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同志专门负责接待群众来访,做到开门搞活动、集民意,并向社会公布了群众来访受理热线电话。

  短短一周时间,来访接待组就接待来访群众16批130余人次,收集各类意见建议8条,其中反映“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1条,交办群体信访问题2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