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志愿者联合会成立 注册志愿者超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继松 彭云龙 编辑:胡弋 2014-03-14 16: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志愿者联合会成立

  红网新晃站3月14日讯 (通讯员 吴继松 彭云龙 姚本荣)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12日,新晃志愿者联合会授旗仪式暨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夜郎广场举行,来自全县500余名志愿者庄严宣誓。县委副书记黄忆钢为11支志愿者服务队伍授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兵发表讲话。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别开展义务植、交通文明劝导、义诊和社区打扫等活动。

  新晃志愿者联合会于近期成立,是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各界人士组成的社会团体。注册志愿者10000余人,志愿服务组织100多个,设有会员管理部、活动策划部、综合协调部、对外联系部、宣传推广部等部门,长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过来,我县一些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已经对志愿者服务进行了有力的探索,并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但我县志愿者服务事业仍处于起步阶段,联合会的成立是时事所造、发展所需、群众所盼。”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兵鼓励广大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做好事,献爱心的过程中充实自我,陶冶情操、提升境界。

志愿者宣誓

  开展活动的同时,联合会在红网新晃站、新晃手机报、新晃电视台开设了志愿服务活动新闻信息专栏,大力推荐星级志愿者及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组织,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弘扬向善的社会风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