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六期厅级干部集中轮训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王娉娉 2014-03-14 17: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下午,湖南第六期厅级干部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结业。)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张天明等6名学员代表先后发言,交流集中学习体会。)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记者 曾小颖)今天下午,为期5天的湖南省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第六期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结业。
  
  轮训期间,第六期培训班的389名学员们通过听取专题辅导报告、观看辅导报告录像、分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业仪式上,湘西自治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石门县委书记董兰,省长株潭两型工委副书记、建设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正宪,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湖南商学院院长唐未兵、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张天明等6名学员代表先后发言,交流集中学习5天来的思考、体会和收获。
  
  学员们表示,通过5天高效率的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对新一轮改革发展的目标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回到工作岗位,要以本次集中轮训为新起点,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推进湖南实现有效益、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